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6/12

好久都没写了,都在忙别的东西
spm还剩2科(chmis/bc)
还蛮羡慕那些没拿华语科的朋友
8号考完就自由了。。
苦命的我还要挨多一天。
昨天做工,在店on9一整
跟了很多朋友聊天。
认识到各国的朋友:台湾,印尼,中国.......
最恐怖的是那印尼朋友竟然说喜欢我
哇赛。怎么可能?!
每次我一开,他就说:i miss u n like u
yer...
头皮发麻了。。
认识才第二天就对我说这种话
也拜托他别再发白日梦
到了晚上,来了几个以前在学校认识的"朋友"
只记得其中一个是黄x康...其他的就忘记了
话超多的。。。也很烦
他问我一大堆有的没的
最好笑的是他竟然问我UPSR考完了没
hah?..UPSR??!!
此话一出,连他的朋友都笑了
过后他朋友才纠正他:是spm啦
过后还问我是不是快考完了
还说他自己最了解有关女生的事了
cei..太嚣张了吧
说到好像是很了解女生
他想约我出去,门都没有
还用最烂的方法跟我讨号码
不买东西还来烦人家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