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昨天上physics节时,慧难得跑来跟我们坐。然后就开始聊天,吵到我隔壁那位天才真不好意思。haiz,两节都在聊他。。。真搞不懂,他都什么值得让我们花两节时间在聊他
“我敢说你一定会和他在一起”慧说。“怎么可能?!他已经有女友了!我是不会跟他在一起的”“我看人是很准的,你一定会和他在一起的。他一定会和他女友分手。”

被她炸到!无言了!“看你每次看他信息都会笑,很多情侣也是从冤家变成情侣的,不要说不可能”
我承认以前时常跟他吵,很讨厌他的态度。所以一见到面就一定会大吵一顿。所以我跟他是不可能的。。。以前,现在,未来都一样。


他告诉我他会改掉他的态度(haolian),可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。。就算他说再多次,我也只是听了算。

跟我告白了那么多次,还是被我拒绝了。也不懂他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,多希望他是在说笑。。有时还替他的女友感到很可悲。


我的心里只有他,或许我心已容不下任何人了。。。昨天很想说出口,最后还是把它吞下去了,怕说出来,大家骂我神经。。。真不懂该怎么解决这烂摊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